話說啊,我的手機是經過我千挑萬選後買的nokia n70,
我是個買東西很龜毛的人,
下手買東西前一定都是東看西看,
所以這支n70是我萬中選一,
沒辦法,窮人嘛,
有限的經濟下還是要挑出我喜歡的,
我挑東西要看價錢,看功能,最後還一定要看外貌,
因為我就是個該死的外貌協會!(怎樣打我啊)

 

(男朋友就不一定)
(小羊我沒有說你不帥)

 

可是這兩個禮拜悲劇發生了,
我的n70,正式跟我道別了
在第二次送修,得到仍然是主機板故障的回答後,
我心裡已有點不耐,
今天則是正式告訴我,
就算想修也沒得修,因為主機板缺貨!
也因此神腦很好心的說,
我可以選擇更換一支全新手機,
評估下大概是換6120。

 

本來呢應該是覺得高興,
「喔耶~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樣子的感覺,
可是實際上等我看到了手機的樣子,
我就開始心中有股排斥,
請見: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2902


我當然不是說它醜,
只是我真的就不喜歡黑色的手機啊!
就算他是鏡面烤漆也一樣!
何況就我知道,它有非常漂亮的粉紅機!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topic_ID=6041054
是不是很漂釀!是不是很漂釀!

 

所以我就一直很龜的說,我可不可以換顏色,
可是負責通知我換機的人斬釘截鐵說不可以,
說這是他們神腦的方案,手機是配好的,
沒辦法更換顏色。

 

有沒有這麼困難的啊................
就算沒辦法給我粉紅也給我個小白呀............

 

我只好一直盧,還打去nokia盧,
結果就是.....爭取無效,
神腦的先生很直接說,
妳不能接受那就送維修,不過主機板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這是威脅嗎.........

 

雖然可以免費換一支手機我應該覺得高興,
而且6120是比n70軟體版本上新一點沒錯,
可是總覺得有種無從選擇的感覺,
還一直強調他們是吸收差價幫我換,
莫名其妙,你們也收了我的n70呀~
我說那如果是全新機,我把它換掉貼點錢買其他支呢,
卻又告訴我說因為保固只剩一年的關係,
所以就算機身是全新,也只能照二手價換,
什麼跟什麼啊~

 

總覺得消費者跟店家之間的溝通,
永遠都只有消費者順從的份,
雖然的確可以換新機不用等是不錯,
但我真的很、討、厭、小、黑啊.............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合不合理,
但雖然手機升級好像是好事,
我心裡卻不怎麼高興..........
完全沒得選擇的決定......

 

黑摸摸的手機..............
那最好給我有質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