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一針來我家虐待糖糖,
不能免俗的要向我家的wii膜拜一下,
而且當然是挑當初讓我們兩個嚇成兩個傻B的零來玩一下,
紀念性嘛(什麼鬼!)。

 

整場就在我們看著我弟操作,鬼出現時剉一下剉一下中「歡樂」(?)的過去了,
其實還挺刺激的,
我們還把窗簾拉起來,
製造「恐怖」(?)氣氛。

 

其實只是螢幕反光比較沒那麼嚴重,
所以比較找得到門在哪裡而已。

 

我弟拍的技巧實在不是太好,
所以老實說看他玩我們兩個都有點頭昏眼花@@
但是呢,首先靈異事件一!
就在我們到處闖來闖去好不容易來到章節最後關卡打大魔王時,
(當然出現的就是一直嘻嘻笑又晃來晃去的阿飄)
wii remote突然....故、障、了...........

 

一開始是我弟一直瞄不準阿飄魔王,
結果就一直被阿飄抓腳損血,
我罵他說,你在幹嘛啊快打啊!
他就說,瞄不到啊,沒辦法左右移動。
所以我們按了暫停來到道具畫面,
發現游標就自己一直順著選項跳動,
明明我們就沒有動搖桿哪........

 

後來只好把搖桿跟remote的接頭拔開重接,
然後就好了,順利解決阿飄魔王,
問題是,為什麼突然就故障咧.........

 

接著因為我和一針要出門,
我就先去換外出服沒繼續看下去,
但出門後,一針突然跟我說發生了另一件毛毛的靈異事件二!

 

她說那時也是正在打阿飄,
突然螢幕就被關掉了瞬間黑一片,
我弟以為是她按到遙控器,
可是她說遙控器放在沙發把手上,
她根本連碰都沒碰到.............

 

晚上我跟我弟說的時候,
雖然我弟解釋是,因為我家遙控器背後電池蓋鬆脫,
所以我們都綁橡皮筋固定,
有時不小心橡皮筋會壓到就可能莫名其妙被轉台啦或電視被關掉之類,
我想想也的確是有發生過。

 

問題是.....那情況真的很少........
而且通常是手有碰到而嚕到遙控器上的橡皮筋,
可是一針說她手根本沒放在把手上...........orz

 

而且為什麼就是在玩這款遊戲時才發生這些很少發生的事情呢.................
看樣子阿飄也對這遊戲蠻......喜愛(?)的喔.....

 

救命啊.............

 

 

創作者介紹

穗穗的遊戲間MY TERRITORY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cerayu
  • 哈哈,唉唷,我說女兒呀,還是像阿拔一樣玩一些可愛或健康的遊戲吧,例如炸彈超人之類的。不要再玩阿飄了啦!
  • 我玩炸彈超人超笨.........都把自己關起來炸死orz

    穗穗平安 於 2008/09/23 09:26 回覆

  • 阿拔
  • 哈哈哈哈哈...我認識天蠍座的其中四個怎麼都不會玩,好好笑哦,都會把自己關廁所,然後搖來搖去的,哈哈
  • 為什麼要關廁所啊...哪來的廁所?

    唉喔我最近心情好煩身體又很不舒服.......

    穗穗平安 於 2008/09/25 12: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