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佳節沒有月亮,
在家沒事,
就來好好出賣.....不是,是隆重介紹我人生中,
僅次於我爹娘老弟老妹各大親朋好友之外的重要人物(這樣聽來還有很重要嗎
我的親愛的老闆~miranda!

鏘鏘鏘鏘!
這就是我家老闆啦~




照片是老闆洗出來以後我又翻拍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
大家將就點看吧~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我老闆一天到晚嫌我太白,
真的是很沒道理的嫌棄ㄟ。

銀行認識的行員,
也因為我老闆,幫我取了個綽號叫「巧克力秘書」,
真是...淺顯易懂。  

我老闆其實原來髮型不是這樣的,
她也沒有受到什麼刺激,
但總之她有次回國去,回來就變這樣了
真是超cool的,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剪這樣的髮型
我想應該是因為黑人頭髮留長都習慣編辮子,
而我老闆很懶得編吧~

不知道晶看到我老闆會不會覺得很開心呢?
(我真的沒有在暗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