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隻臉看起來臭得要死的羊,
就是我家小羊禮拜天跟我發脾氣的最佳寫照。

事情是這個樣子滴。
羊少爺禮拜天和朋友有約,於是我就乖乖窩在他家,
回來後,他邊盧著不要我去上舞蹈課(其實自己也有懶),
盧著盧著他就說想睡覺就睡了。

一睡到六點半,
醒來第一句是,我好餓,
第二句是,我今天都沒搬家。

真不知該說什麼。
本來我自己的打算是想等他醒來去車站買日檢簡章&檢定用書,
還想吃subway,
我問說,那你要搬家的話我要怎麼去車站?
那不去吃subway囉?

我只是想確定行程想怎麼排而已,
雖然看他一臉睡醒臭臉樣我心裡就有準備,
果不其然,就馬上給我打回來了。

「我要搬家怎麼陪妳去買書?」
是是是,買書是我自己的事情,
所以先前講好載我去買書的事情就推翻吧。

肚子餓,那要不要吃東西呢?
反正他少爺在臭臉我也不敢問。
   
後來他自己就說那載妳去吃subway。
subway基本上跟他新家地點一點都不順,
我問他那你要怎麼走,
他說,能怎辦,妳要吃啊,
就我先搬東西過去,再載妳去吃,再載妳回家。

看少爺一臉臭的,小的我哪敢讓少爺這麼忙碌。
被這樣一來一往我也沒什麼吃subway的興致了。

於是我說,沒關係就隨便吃吧,
我沒那麼想吃subway了。

結果羊少爺不耐煩的說,
要吃就走啊,我載妳去啊。

完全不知道在兇什麼,
我只好戰戰兢兢的,等他收完東西,
下樓,把東西載到新家。

東西載完,我說真的沒關係,
我已經沒那麼想吃subway了,
反正就載我回家路上有什麼就吃什麼吧。

他少爺卻沒往我家方向騎,
我問說,不是要載我回家了?
他又是兇兇的說,啊不是要吃subway,我就載妳去啊!

............................是有沒有那麼固執?!(翻桌)

我說真的不用了,他回我,
「我們騎那麼久路上的店妳也沒一間說妳要吃,
妳那麼挑剔的人怎麼可能隨便吃!」

不爽又酸我就對了。
最好路上是有看到什麼店。

後來發現他要載我去的subway不見了,
於是改去南機場。
騎進去一段時間後,他少爺突然說,

「吼,這邊這麼多東西妳都沒有要吃的喔!」

什麼跟什麼?不是要先停車嗎?
我這樣說,他又「吼!」了一聲。

到此為止,我真是受夠了。
不知道是在兇他X的XX鬼咧,
我也沒硬要他帶我去買書,也沒硬要他帶我去吃subway,
我說話也和顏悅色,按耐著聽他兇巴巴的口氣,
也說回家路上看到什麼吃什麼就好,
從頭到尾是招誰惹誰兇個什麼勁啊!

大爆發的結果就是,一下車我就很兇的回(也顧不及眾人異樣眼光了啦!),
「你是在兇什麼!我又招惹到你什麼了!」

                搞得我情緒也差到爆,甜不辣也隨便點個幾樣,
他一看到又是不耐的說,啊妳點那麼少,
我說那我再去點你要吃什麼,
他少爺丟一句,「不用了我等下再自己買就好。」

至此我已經完全不想跟他講話了。

隨便塞了幾口,
我想他既然這麼急著要搬他的家,
我還是快點回家免得顧人怨。
就在回頭的路上,他突然問,那要不要吃車輪餅?
然後又指指車輪餅的隔壁問,那要吃魯味嗎?

我回一句好。
點完車輪餅,羊少爺突然把我拉住,說,
「對不起我不是在對妳兇,我是肚子餓了血糖低...」聲音越來越小。
「血糖低?」
「會比較不耐煩......」

很好,我就是被一隻肚子餓的羊亂咬到就對了。

我說這樣兇也太誇張了吧,我肚子餓會情緒不好可是可不會這樣兇,
少爺還小聲反駁「妳也會好不好...」

最好是。
我肚子也餓,
但整個晚上是誰一直在吼吼吼叫不停。


點了車輪餅跟魯味的羊少爺就一整個正常了,
會笑也會咩咩叫了。
所以,以上事件證明:
1. 我肚子餓會唉唉叫吵到別人,現在我的報應來了。
2. 羊一定要提前餵食,不能等他肚子餓還沒有草在面前,不然會被咬得莫名其妙實在很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