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五二O就職,反正老闆也不會在,應該可以輕鬆一點,至少有點時間改論文,結果是


大‧錯‧特‧錯


昨天陪老闆的cousin逛了101,本年度第二次上101,我想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會想再上去了。除了逛101,又去書店尋找她的英國鄰居所需要的書,跑了page one與eslite卻都沒有蹤影。總之回到辦公室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今天則是原本開心的想,中午要和其他館的秘書一起吃飯,位子訂好,吃義大利麵。結果從還沒進辦公室就是一連串的警報:老闆的老闆的老闆想要來館內參觀參觀,神經繃緊點~


先是老闆要求把一幅畫和一個cushion拿去裱框,而且要「下午四點」前完工。跟裱框店老闆反覆交涉的結果,終於達成協定四點交貨。出門在即,又交代到老闆辦公室找抽屜裡的餐廳名片,要定位,因為大老闆要來吃飯。

翻來倒去沒瞧見老闆說的「金色」卡片,只有張卡片顏色近似「墨綠與咖啡」。反正抓了出門,跟老闆確定的確是一間中國茶藝館,快速的訂了位,已經快十一點,定十二點的位子,也不知是定甚麼意思。


然後跟老闆確定我訂好位,老闆卻說,大老闆想吃印度菜。然後大家開始想要訂哪間印度餐廳,結果老闆說她曾在館附近吃過一家叫XXX,給了我方位就要我去找~電話裡聽到七嘴八舌,似乎也有其他人在想著出主意。打到查號台,根本沒有老闆說的這間印度餐廳,東找西找,找到兩間印度餐廳卻不是老闆提到的店名。已經十一點近三十分,老闆邊說,我們已經往使館方向出發了喔。


靠,大老闆來辦公室唱空城,真是帥。



最後沒辦法告訴老闆我找不到,只有這兩間,老闆卻說~啊沒關係,已經有人訂好了。




好吧,那代表我可以回辦公室了。


回到辦公室開始緊張兮兮,打開了大門站在門外等著大老闆上門。警察先生們也嚴陣以待。




電梯上來一開門,嗯,大老闆果然如老闆所說,HUGE。客套的shake hands,館裡繞一繞,大老闆滿意的看著他的照片掛在辦公室裡。然後就是goodbye~nice to meet you,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十五分鐘參觀,結束吃飯去~



為了這十五分鐘我耗掉一整個早上,為了這十五分鐘我的聚餐飛了,為了這十五分鐘我本來可以好好享用義大利麵大餐,現在只能請其他人幫我外帶,外帶還不能點套餐只能單點。


好吧反正老闆跟大老闆滿意,我的日子就好過~





下午則是瘋狂打電話,包含幫老闆找周末要到花蓮遊玩的飯店。總之時間就是不知不覺過去了。快下班前老闆說,那個就職演說印個英文版寫個公文發到我們國家去吧~


很好,我最大的挑戰,寫英文公文。


作完已經快七點,老闆打電話進來說,妳為什麼還在辦公室!作完快點回家了!


好吧我承認誰叫我這麼倒楣,找不到傳真號碼又一直錯一直修改。總之回到家是八點半以後的事情。我又過了論文完全沒有進度的一天。






最近在想壓力是不是到頂點了,因為我的右眼下方又開始莫名紅腫,眨眼就痛,每次壓力太大就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