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說身體一級棒,可是仗勢著「年輕」(是咩),好像一直以來都和「重病」沾不上邊。小感冒是有的,但發燒這檔事,大概好幾年才會發生一次,尤其是大燒,超過38度的那種,記憶中只有國三那年。我一向是體溫算低的,洗完澡量體溫大概也只有36度多,平均大概是三十五六度,所以對我來說超過37度半身體就不是很舒服了。



所以當我看著體溫計上面的39.6,心裡想的第一件事是,啊,我破紀錄啦。

第二件事是我發現原來我發燒和沒發燒時,體溫計發出的嗶嗶聲會不一樣。




我是白痴嗎。這兩件事情居然是在我生病之際第一浮現在腦海的事。總之我發燒了,而且是名副其實的「高燒」。

...................................以上寫於2008年4月7日.....................................................


而今天已經是16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病過後體力似乎是差了點,比方說很容易疲累,一天到晚都想睡。現在在辦公室就很想睡........................................



人總是這樣,身體健康時沒感覺,一生病才了解身體健康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發燒時候身體重得動也動不了的記憶,讓我想起來都還有點不蘇胡~~~~~~~~~最慘的昰生病時家人不以為意全跑出門,沒得吃沒人疼,淒涼得徹底~~~~~~~~~~~(一定要唉唉叫一下才會爽快)

還好老爸老媽知道我是病重到發燒所以躺在床上不是懶惰愛睡覺所以賴床,及早回家煮飯照顧我這個破病人,而且兇猛的病毒還逼得我多請假一天在家昏睡...............(沒人逼吧)





總而言之現在是又活蹦亂跳,只是晚上越來越得早早上床睡覺。



一切平安~可喜可賀~~~


創作者介紹

穗穗的遊戲間MY TERRITORY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lan
  • 放心 乖幾天後又會變晚睡了
    XDDD
  • yen429
  • 破記錄雖然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