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朋友在感情方面慢慢有了些發展,覺得聽了都讓我很開心。而且,好像都是魔羯座的喔!今年魔羯座的感情運勢好像很旺是吧~


志榮學長,恭喜你要結婚啦!雖然你給我惦惦吃三碗公,但我大人不記小人過是不會跟你計較的啦~雖然現在的你遠在美國,但和學姊在一起,一定還是幸福的吧。之前很多回憶,我真的很珍惜,真心謝謝你在我心緒不穩感情不順遂的時候,陪在我身邊。那時的我常常覺得,你是我的天使。



雖然你~是黑的,也沒有翅膀,噗。



我在台灣還是過得好好的啦,即便一直沒有機會去美國找你,不過溫柔善良如我,還是想讓你省點錢免得被我吃到山窮水盡啦XDDDDD


真心為你們的愛情長跑能夠開花結果感到高興。分隔兩地,還能維持下去,老實說對我而言是很難實踐的神話。(對啊我現在是個不信愛情的人)。這樣說來好像是要誇你很專情囉?總之,我相信魔羯座的確是個負責任的星座。也或許因為風風雨雨,讓你們更堅定了彼此的愛情吧。



誰說愛情是善變的?也許是這樣子,但善變的愛情也會因為情人的努力成為永恆的神話。



你喜酒不請我的話我一定扁你喔。當然最好是吃喜酒不用包紅包最好,憑你我的交情對吧XDDDDDDDDDDDD



至於我親愛親愛的阿啾,終於找到一個能牽手的對象了^^


雖然現在妳在msn上的暱稱都閃到不行,不過看在妳是我的阿啾份上就讓妳閃吧~

要找到一個願意把手讓他牽的人不容易,所以妳讓我更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對的人」。那無關什麼樣的條件設限,而是當自己準備好,順其自然,知道自己內心的需求,那樣的人真的自然而然就會出現了。



當我們都不再是涉世未深的小女孩,談了一場以上從甜蜜到心碎的戀愛,我們一邊瞭解了自己。開始會設定,什麼樣的條件是我們想要的。我欣賞妳的是,有的人會因為越瞭解自己,卻為自己設定越來越多的條件,而妳卻清楚知道自己「最想要」的那一項。


或許這世界上會有人很幸運,魚與熊掌可以得兼,但那是幸運,我不能確定那是不是「幸福」。





只是,幸福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我說我不相信愛情,但我還是相信愛情是美好的。愛情裡的幸福,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但對我來說就是,



發現自己最想要的那一個人,下最堅定的決心和他牽手。





當然那不是一瞬間的事情,因為愛情處處是考驗。但能夠累積每一秒的現在,牽手度過,即便是歡樂即便是爭吵,還是牽著手,即便是人生大事,即便是生活瑣事,只要和他分享就是開心的事。



每一秒的現在累積成未來。




以前的我以為那很容易,以前的我談的戀愛是一個人在談。現在的我知道那非常困難,因為以為越容易的事情,其實是「越容易失去」。但就算是困難,我們都還是會下定決心,不作看看怎麼知道呢?志榮學長,跟阿啾,是不是這樣?




我現在知道什麼是「兩個人談戀愛」。當看到親密的朋友們,談著「兩個人的戀愛」,我的心中也覺得,很幸福。




人如果有幸大概就是這樣,失戀時會成長,戀愛幸福時,也會成長。你們就是。




我希望我也是。








幸福究竟是什麼樣子?那不是很要緊,因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幸福是什麼樣子。也因為知道自己幸福的樣子,沈浸在其中,才會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