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好好休個假。

我想要休個天氣好一點,可以出去玩的假。


我想要呼吸一點「非城市」的空氣,不要車聲人聲震耳欲聾,然後讓我繃緊到快斷掉的神經,不斷膨脹收縮疼痛的太陽穴能稍作休息。


===========================

今年的台北天氣真是讓我快瘋掉了,忽冷忽熱就算了,一直下雨、下雨、下雨!!!!!!!!!!

卻聽說除了台北縣市以外,其他的地方天氣都好得很,心裡真是一股怒氣無處發洩,






我就是沒辦法離開台北呀!




工作之後知道假期的珍貴,可是當假期遇上陰雨綿綿,冷到讓人只想躲被窩,我真的很難不哀怨。



已經快悶到谷底了.............................................................................................


===========================

儘管身體上是沒有什麼大礙的,能走能吃,但有種心漸漸被掏空的感覺。

雖然快被掏空,卻還是得繼續這種有種東西從身體裡不斷流失的狀況。


為了賺錢,養我那工作大半輩子卻都沒有積蓄的爸媽,還有才在讀高中的弟弟,還就學貸款,自己存自己的第一桶金。一到五上班加班,禮拜六家教。然後繼續絞盡腦汁把論文一點一滴的修改、聯繫口試細節。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的人生過得好累。也許是沒錯啊,比我慘的人可能更多,電視新聞不是常在報嘛。




可是當我周圍都沒有像我這樣有負擔的朋友,我要怎麼說服自己,我這樣的疲憊真的真的,不算什麼。

===========================

有時甚至累到覺得,被車撞飛也無所謂耶。好像就有個理由可以休息了吧。不光是身體休息,心靈也放假。


再也不需要煩惱家裡怎麼辦,我自己的未來怎麼辦,經濟怎麼辦,工作怎麼辦,論文怎麼辦,朋友過得還好不好,感情就這樣消失放手吧。






我想我還是一點都不夠堅強吧。

===========================


每天都笑笑的,每天都要開開心心,每天都這樣叮嚀自己,可是漸漸卻是在臉上牽動出一條空蕩蕩的上揚曲線,


啊啊,就是所謂的「皮笑肉不笑」吧。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READING",念些會讓我的心臟跳動的東西。



一根針落在我的腦中會發出巨大的迴音,而我的心臟卻同時從一分鐘七十二下到五十到三十的慢慢沈寂下去................

===========================


這篇是不知所云的默默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