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這裡才知道無名有多麼不人性化。


anyway。其實還是得承認,搬家總是我逃避的手段。

寫的東西再不想讓某些人看見。有些情緒再不想讓某些人明白。



可笑的是,也許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親愛的。對的,有些心情我不想再讓你知道。該知道的,我真的,很在乎你。




在乎到想逃避。



在你,開始漸漸離開我之前,我沒種的想先走。


啊,不對。不是想走。我一點都不想走。我還是默默在這裡。在這裡看著你的背影。




但我不會再伸手抓住你了。抓住那個說,不會抓住我的你。



我只想靜靜待在這裡,等眼淚淹沒我窒息後,我又會重生了。



為了peace myself,我不斷深呼吸。而每一次的呼吸,都會痛。




親愛的,你要好好加油。



我會努力讓我自己,只是難過,很難過,而不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