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因為告訴自己,我一定要過得開開心心。

收到了好多好多人的祝福和禮物,簡訊、電話,朋友陪吃飯,謝謝Sara和Terence。謝謝你們今天陪我愚蠢的買個泡芙然後跟麵包店要蠟燭,把蠟燭插在泡芙上唱生日快樂歌,還吹蠟燭許願。


我真的超幼稚XDDDDDDDDDD



發現自己真是幸福的人,身邊有那麼那麼多的朋友陪伴。

我會好好念那本佛洛依德的,Sara。
謝謝Terence的巧克力,還有小鏡子和鑰匙圈,它們超可愛的。
謝謝冠宇小天使送的annasui小毛巾,超級高級的。
謝謝蕊為我寫的網誌,看得我好想哭,妳在英國也要加油喔!
謝謝cash學長送的可瑪貓娃娃,還有icash卡,我好開心。
謝謝Andrew遠從台中寄的風景明信片,雖然裡面是空白的orz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祝福和感謝。



你們讓我好想大哭喔~~~~XD



在這最後一分鐘。我留下了最後一篇文章。一切,準備好在這最後一分鐘終結。我會好好的重新開始,雖然我並不是停留在過去,卻是不曾認真前進過。

但卻猛然發現,就算我的腳步不曾往前,時間也不停推著我走。回頭一看,過去的那些影子,好遙遠。



是夢嗎?是夢吧。



我甚至有點分不清楚過去的我究竟怎麼過的了呢。哪些又是我真正過的生活呢?



那都不重要了。一切,斬斷,終結,因為我想我還擁有一個明天的權利。





親愛的你。這最後一分鐘,而這次,是真的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