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雅虎10/27運勢:

將會發生對於精神上具有衝擊力的事件。因為這樣有可能要放棄重要的事情,縱使失望但也不要因此自暴自棄。今天就好好的休息一下仔細想想,為了下一步而儲存力量,在這之前請好好留意。


今天這棟社區有人結婚。早上很早就看見門口停了六台綁了紅彩帶的禮車,雖然我不認識結婚的人是誰。剛剛終於新娘來了,放鞭炮,撐傘護著新娘進門。結婚總是好大的陣仗。

去年我參加過的婚禮最讓我心裡有感覺的,一場是國中最要好同學小ㄇㄤˋ的婚禮,一場是自己妹妹的婚禮。全程參與,因為新娘都跟我關係太密切了。那時覺得自己快變婚禮達人。



那時想過搞不好下一個就輪到我了。看看那個時候站在我身邊的那個人,我們握緊雙手,拿著我國中同學的捧花拍了一張照片,像結婚照一樣,很漂亮。



分手的時候我大哭著硬把照片從他手機中刪掉了。


然後我開始若無其事的,躲避相關的人事物。我看到小ㄇㄤˋ兒子出生,但我不太願意看到她老公,因為她老公跟他一樣年紀,也喜歡小孩子,當初兩個人認識他們聊得超開心。



但一切都是若無其事。除了說要聚會,那天真是感謝那場颱風。



我開始不看任何報紙、新聞上報導什麼誰新婚之類的消息。


樓下迎娶新娘的鞭炮聲,讓我驚醒,有點不知道自己身處何種時空的幻覺。其實這一年以來,我總覺得我的人生是在夢裡面。夢醒與否已經不太重要,因為那條分別現實與夢的線早就模糊了。


每次運勢都看好玩的,今天好像真有那麼一點點準到了啊......................................




一年。有可能放棄重要的事情,但不要因此失望而自暴自棄。一年,我學著碧奴用頭髮哭泣。這樣以後,再也不哭了。


至少不會有人從我臉上看見。


而你們,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