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離家出走。所以每到六日,我就包袱款款,落跑到廖小雯家。

如果要問我幹嘛那麼功夫,我也不知道。一整個想離開,去哪裡都好。我的心裡老是有離開的念頭蠢蠢欲動。


並不是很愛趴趴走,選擇了一個地方,我也會靜靜待在裡面。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愛待在自己的家。在家裡時,也喜歡把自己關在房裡作自己的事情。


可是想也知道,世上有哪個老爹老娘會喜歡自己小孩一直關著,所以三不五時可能就會來喇賽一下,我也一定得來個虛應故事。更糟糕的是老爹老娘有時心血來潮要個「心裡話時間」,我的媽真是沒完沒了。


更不用提他們最近買了什麼卡拉ok組,真是靠北的吵死了整天一直放台語歌。



我真是個不孝的孩子,囧。



煩悶的心情加上要回應老爹老娘的關心,結果就是我週末跑來放風兼叨擾別人的局面XD


在這邊最開心的就是,還可以多認識朋友,所以我認識了嘉嘉和小紀。大部分時候,我很安靜的寫自己的論文,但大家回來時,我又可以和一票人喇賽。這個地方變得有點像我的充電器XD



必須坦承,我很怕寂寞。雖然實際上,獨處是自在多了的事情,但心裡空盪沒有依靠的感覺,會讓人獨處時瘋狂。


也許那就是為什麼要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對我而言)。

曾經我問一個男生說,我們連見面都少,這樣在一起有什麼意義,我為什麼要交你這個男朋友。他說,我會把妳放心裡面,我會去找妳。



那時我不是很懂。現在懂了,不過常常事實是,男人不缺說好聽話的機會,卻常缺少行動的心力。就如taxi 3裡面的lily說,男人永遠不缺真誠,但總是缺乏實踐的動作。




題外話。總之,兩個人在一起,把彼此放心底,似乎是很完美的一件事情。但談過戀愛的經驗倒是常告訴我,



一個人的寂寞是理所當然,兩個人的寂寞顯得如此難堪。



不怨怪什麼,因為問題大概也是出在我身上,因為我太怪了。太難搞。但無所謂,也許有天會有個無敵鐵金剛接受我所有的不完美。可是在那之前,我覺得一個人的完滿生活感覺很好。就像現在這樣,可以無聊就窩來廖小雯家邊寫論文邊打屁。我有一群,會把我放在心上的朋友。


值得開心。





天性愛離開,腦子裡流浪兩個字不曾消逝過。雖然我從來也沒有離開過什麼,可是離開之後,卻總是希望有個地方,永遠敞開大門,歡迎我的心再次依附。一種有依歸的自由,啊,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







創作者介紹

穗穗的遊戲間MY TERRITORY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llan
  • XDDD<br />
    <br />
    換新版面了 真棒<br />
    我在家裡也是一樣<br />
    差別在我家沒有心裡話時間<br />
    是個安靜的家庭<br />
    期待明年二月後能再熱鬧一點
  • Allan
  • XDDD<br />
    <br />
    換新版面了 真棒<br />
    我在家裡也是一樣<br />
    差別在我家沒有心裡話時間<br />
    是個安靜的家庭<br />
    期待明年二月後能再熱鬧一點
  • 悄悄話
  • glorysui
  • 為什麼要明年二月?
  • Allan
  • 因為我姊又有一位小baby要出來啦<br />
    XDD 希望是男的 <br />
    這樣可以玩男的也能玩女的<br />
    XDD
  • glorysui
  • 玩男的也玩女的................<br />
    <br />
    原來你是這種調調................囧<br />
    <br />
    <br />
    哈哈,我妹明年也要生隻小老鼠啦~<br />
    第二胎了真是厲害!
  • Allan
  • 囧oz<br />
    <br />
    玩的方式不一樣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