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如果你看見我笑笑的,請你摸摸我的頭。



我並沒有過得不開心,因為你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讓自己過得開心。不管身體再怎麼不舒服,壓力再怎麼大,我都會努力讓自己好過一些些,用各種方法,就算只是些枝微末節。




所以我今天開開心心的去買了好吃的台一紅豆湯圓,好好善待我該死每次生理期就會掛點的身體。




我只是最近,眼淚容易氾濫了點,心情不太容易開心起來了點,想休息一下不想那麼堅強了點。



可是我還是會笑笑的啊。




所以,能不能拜託不要覺得我很可憐。我並不會垮掉。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他在一次分手後,醒在醫院,第一句話告訴他的爸媽,「我這輩子不結婚了。」


我只是該死的懂了那種絕望的痛。



但我還是會笑笑的,那沒有什麼。我會好好安撫我那些脆弱,然後,



笑笑的。






我承諾你一定都要讓你看見我笑。就算你根本,看不見。



但我還是會,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