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頭上長專搜尋美女的雷達,女人頭上就是專搜尋「特惠」、「特賣」的天線啦XDDDDD

前兩天拿到衣蝶DM,一翻馬上驚為天人,短版羽絨外套原價3990特價1500,限量100件!!!這個不買是對不起祖宗八代啊!所以弄完牙齒顧不得牙齒還隱隱作痛,我說衝就衝。


每次到週年慶呢,我都覺得,什麼叫做「女人的力量」,真是最佳驗證。禮拜五耶,為什麼好像不用上班一樣人那麼多?!重點是我來到了目的地,一堆人搶著試穿我看上的外套。

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有黑色跟白色,但我就是只要粉紅色。拿了一套二話不說,

「小姐我要一件!」先搶先贏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粉紅色呢?因為我最近就是個活脫脫的粉紅控呀 相機皮套粉紅色、外套粉紅色,粉紅色看起來就讓我心情粉~~好~~~呀。


非常喜歡這件粉紅外套,因為它不是一般羽絨外套那種亮粉紅,布料材質是略近防風衣的手感,脖子處護得夠高,帽子可拆,還有我最愛的毛毛,加上1500的價格,整個當然給破百分!!!


可是呢我拿回家,興奮的要娘猜多少錢,娘說

「五百?」
「這原價四千耶!」
「唉唷喂呀這麼貴,980?」
....................當下我決定直接公布價錢。

我娘「驚為天人」的說,「拜託這麼貴,黑心棉小心喔!」
「媽妳新聞會不會看太多,黑心棉是大陸貨,妳那麼愛搶便宜妳才要小心黑心棉。」
「什麼,我上次巡守隊發的那件衣服,九百八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講了。


我老爹識貨一點說,「買羽絨外套好啊,台灣冬天穿剛好,裡面也不用穿很多,騎車也可以穿。一千五喔,唉唷那不就很多人,今天該去跑車的。」

還是老爹好。



老弟回來,當我拿出外套興奮的說「弟你看~」


「好熱喔。」他只冷冷說這麼一句。


..............................靠北.....邊走的咧。





msn上,反應各有,但不脫這兩種。


女:「哇哇,好讚喔,什麼才一百件?唉唷那我搶不到了啦真討厭.....」

男:「秋天買羽絨衣?妳腦袋有問題喔?那麼熱!」







口亨!!!!等我有機會穿上去就不要太羨慕。天氣快點變冷吧~~~變冷變冷變冷~~~



接下來來點謎題好了。昨天逛衣蝶逛得很開心,所以留下幾張照片,提示一是我們可愛的阿揪,



阿揪的新瀏海挺不賴的唷,只是我已經懶得留瀏海了。

再來一張我,


搞得像拍藝術照一樣XD 結論是,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嗎?

















答案是---------廁所!!!!!!!!!








答對沒有獎品。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