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教了一個國二男生,蠻乖的,只是有時嚴重懷疑他的視力跟智商。

前幾天上課的時候,教了一個句子:

If Susan has a kitchen, she can cook for dinner.

我正準備講解句型時,學生突然冒出一句,「雞?」「為什麼?」

他講得小小聲,我沒聽到忽略過去。等我講完if句型,他又問,「為什麼一定要是雞啊?」

「什麼雞?」怪怪隆滴咚,我整個聽不懂學生在問什麼,只好定神一看。然後下個動作是,



拿原子筆狂敲他的頭,

「kitchen是雞?!你單字背到哪裡去了!!!」
「最好是雞要綁在身上才可以煮飯!」




學生還一臉不明瞭,之後才恍然大悟,「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超大聲,我已經快抓狂了。







教到笨蛋,我只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