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黑晶晶去逛街,剛從英國回來的她給了我好大一袋食物。今天颱風天,閒來沒事,就來個下午茶時間吧XD

這是英國來的餅乾。


看起來包裝精美,紅色的格子,真是超有蘇格蘭風(廢話,包裝上面就寫了:product of Scotland = =)

話說英國的餅乾吃起來跟台灣的餅乾比起來差別是不大,裡頭如包裝圖片所示,就是白白一塊一塊的餅乾。牛奶味道蠻重的,有點像小時候吃的牛奶餅乾。口感酥酥軟軟,不會太甜,所以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肥!!!!!!!!!!!!!


接著,tea time當然要有茶。今天一定要整個走英國風!

這是英國茶。


包裝真是超級可愛的。而寫上面寫magic of Christmas,英國商人的腦筋動得真是無敵快,聖誕節,還有兩三個月吧?!可是看到聖誕節的包裝,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哇,黑晶晶就說,「反正包裝可愛,我就買啦!」

本來以為這是一般英國Earl tea那種感覺的東西,後來發現不全是那麼一回事。上頭寫:four handmade muslin bags filled with mulled wine spices. 

手工作的紗布袋。長這樣--


拿出來的時候,一整個香,很難形容味道,但我確定有薑味,因為說明上寫了root ginger, all spice berries, cinnamon sticks,差不多就是這幾樣東西混出來的味道。

最有趣的是說明沖泡方法:Gently heat together on bottle of red wine, a slice of lemon, two tablespoons of sugar and one mulled wine bag. 很好,我沒有red wine也沒有lemon。


囧。


所以最後我就直接拿個馬克杯,茶包丟進去,滾燙的開水倒下去,再加一些楓糖,done。





悠閒的午茶時光完工!


喝一口茶。吃一口餅乾。茶是不怎麼樣,有點像喝薑茶的感覺,不過很香倒是真的,所以仍然是很好的享受

外面風霹哩啪啦吹,雨霹哩啪啦下,可以這樣坐著喝茶吃餅乾,也是挺不賴的。





黑晶晶,感恩啦^^


ps. 本篇只是拿來放照片用。因為買相機了不拍白不拍XD


創作者介紹

穗穗的遊戲間MY TERRITORY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uba90544
  • 你在炫耀(指)
  • glorysui
  • 哈哈哈哈。對我在炫耀(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