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過一個鬼故事。內容大概都忘記了,反正呢,就是一個非常非常深情的男生,愛的女生最後決定和別人結婚,而這個男生呢,在苦戀的過程認識一個漂亮的狐妖或女鬼之類的,最後在他愛的女生和別人結婚那天,男生自殺,手中握著女生結婚送的紅蛋。而那個狐妖或女鬼陰錯陽差,待在那顆蛋裡面,結果就被這男生的血封印在裡面了。

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被我蛋來蛋去的講得好像搞笑片。

可是我一直記得最後結尾,口述的那位旁觀者,喜歡上那個狐妖還女鬼,努力的想幫她破解封印。可是最後他說,「其實我早知道她可以自己出來。是她自己不願意。因為這世界上只有這麼一個XXX(那個男生的名字),而他的血流盡了在那顆紅蛋上,今後他再投胎也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人。她寧可選擇,永遠待在那顆蛋裡。」

看這個鬼故事的時候我記得我好像才國中還高中吧。這個故事我一整個看不懂。現在。



如果我愛你。我愛的是那個,曾經深深、深深、用盡你一切力氣愛我的你。而你已經把你愛我的血流乾了,重生後的你,已經是另外一個人。

但我呢?我也寧可選擇,愛著那顆蛋。


或許直到有一天,那蛋上面刺眼椎心的豔紅也褪了色。我也流盡了我的血............................



然後呢?






我不會寫結局。我不是作家。我只知道,





有些人愛當待在蛋裡的傻瓜。但傻瓜,擁有一種虛無飄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