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這一年來,陷入了一種瘋狂,失了序。

不管是人際,不管是感情,甚至是家庭,全部都失速失控的發展著。而我呆立的時間,越來越久,因為我完全不知所措,更不知我怎麼伸出我的手,踏出我的腳。

都是我的錯嗎。如果有神,神是在這樣說嗎。

並非為自己感到可憐,只是非常無力。如果說這些都是我的考驗。考驗能不能夠分散點,我才有心理準備接受那殘酷度。

身體掛了。睡也睡不好,一直拉肚子,吃也吃不太下,臉上狂長痘。



與朋友爭執。誤解。
與愛情擦身。被愛刺傷。親眼見證自己成為過去式。
與家庭拉鋸。烏煙瘴氣。大聲咆哮。甚至有人離開。



我以為我的人生不會再更糟了的時候,事情還是不顧我拼命瘋狂向下刺激我。


但是。別想這樣就打倒我。

我雖然會哭泣,但我並不脆弱。軟弱更是我用盡一生都會鄙棄的事情。除非是我生命到盡頭,不然每分每秒我都會盡我的一切努力。



除非是我生命到盡頭,

不然這些瘋狂你們等著,我會一一解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