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to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Simone de Beauvoir,Lettres à Nelson Algren)




覺得好疲倦。

很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也慢慢有了穩定的進展。至少不是像之前那樣停滯了。很努力過活。很空洞但還是在努力。

並沒有過得比較不好。

可是能不能不要再腦海裡不由自主一直將那天的情形重複倒帶。不要再複習他的樣子。不要再作夢夢見他站在旁邊,和他說話,看見他和她之間那種穩定和諧的氣氛,然後醒來迎接那種令人窒息的空盪。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眼淚和空洞的眼神迎接一天的開始,然後正常過一天後,用迷惘和無力的感覺迎接一天終於來臨的結束。

秋天就要來臨了。屬於我的季節。今年似乎特別冷瑟。

秋天,能不能讓我的理智和感情同步.............


秋天別來
詞:姚謙 曲:伍思凱 演唱:侯湘婷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   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   也想忘了你

在   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秋天別來、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別來、秋天別來、我還沒忘了你......)

je ne vous aime p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