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瑪貓官方部落格http://www.im.tv/myvlog/atomcinema,歡迎參觀喔)

原本和人約了看只要120nt的可瑪貓。結果因為排隊不及票發完了,囧。


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哪哪哪哪哪~

可瑪貓就是我之前放在部落格上的截尾貓。有人說,比較像熊,orz。但不管怎樣,看起來都超可愛的。尤其看到預告片後,我就一整個衝動想看。

喵喵喵~一整個貓言貓語起來了。

真想把糖糖一起帶去戲院看。說不定可以溝通耶。每次糖糖看著我喵喵叫的時候,我都只能跟她說,「糖糖,妳還是說中文吧,我聽不懂啊>"<」可惜糖糖終究不會說中文。有時候我都會做白日夢想著有天糖糖真的開始開口跟我講話,那樣我就不會無聊了。

不曉得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可能是.......................


幹!!妳每天都不記得幫我換水!剃毛也不剃好一點,還剃破皮!鬍子也剃一長一短!


冏興.....................................................對不起嘛...............



很奇怪,養寵物的都會跟寵物講話,尤其養貓的。


為什麼我會從可瑪貓扯到如果糖糖會講話呢,囧。

反正。可惜了,可瑪貓~~~我現在沒錢花兩百五進戲院看妳啦,只好期待螺子先生可以把妳帶給我~~




最近還很煩捏。小痘冒不停,我又手賤....................一張臉像快爛掉一樣.............

討人厭的生理期啦!!!!!下輩子當貓好了,就不會有生理期了。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