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Живота такъв, какъвто е... : http://andropolis-weststar.blogspot.com/)

I know how useless I'm.

我並不是不想控制,而是我根本無法控制。當嗚咽出聲的時候,我的情緒並不是停留在難過那樣的感覺裡。

只是單純覺得,我快受夠了這一切。

All these seem destined for my leaving.

不要要求我。我從來也沒有想要要求什麼。我對任何人任何事都別無所求。我只求我自己,我只想讓我自己過得很好,我只想讓自己正常的舉步,向前,保持我的視線往前看。

所有的事情我都管不著。我沒有約束任何人,也請不要約束我!!!!!!!

我是自私,我非常非常自私。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靠的人只有自己,我一直都只信奉這個真理。不要一面讓我體悟這個道理,一面要求我為別人。

The angel is tired. It doesn't want you to see its face. It neither stretches its wings.

It has neither desired to be an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