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4 Tue 2007 22:51
今天一整天,我的臉就是呈現跟我的標題一樣的樣子。

首先,事件一。

我的牙齒爛很久了。前幾天有一顆更糟糕,斷掉一半不說,補牙的部分被口香糖整個黏掉,牙齒變成一個大洞在中間。我只好乖乖去看牙醫,再也不能逃避了。醫生一看,

「妳這牙齒蛀掉了呀,很痛吧,要作根管哪,還斷掉,怎麼拖到現在才來啊~」
「可是我不會覺得痛啊。」
「怎麼不會痛呢?妳還真能忍痛啊。等下要給妳上個麻藥,然後照X光。不上麻藥妳會痛死喔~」

我心想,這顆牙齒我之前才在妳這裡治療過啊?好吧。反正醫生說了算。我就這樣被打了麻藥。然後照X光。

從X光室出來後,醫生又說了。

「妳這顆牙齒我幫妳做過根管了。那就不用了,補一補就好,然後妳一定要作個套子把它套起來。不過麻藥已經打了~」

...................囧。醫生,打麻藥很好玩嗎?我整個右邊嘴巴麻痺,活像中風,連喝水都會漏水。

還另加要作兩個牙套,估計花費一萬。靠。我討厭看牙醫。



事件二。

出門看牙醫,要騎車。下大雨就算了。摩托車車箱一打開發現。




更~~~~~我的雨衣呢?!!!!囧




害我得穿垃圾袋雨衣。真的是可以再雖一點,我已經窮到底了,連買雨衣的錢都沒有了啦!!!




事件三。

晚上家教中。家教中心突然打電話來。

「老師妳好,現在有個case不知道妳有沒有空方便接嗎?」
「嗯...我想一下。我現在在上課,等下下課馬上回電好嗎?」
「好的。」

下課後。才過半小時喔。電話打過去。

「不好意思~我剛剛接到電話通知說有個case是嗎?」
「啊,老師不好意思,這個case剛剛家長指定另一個老師,他們已經談好了,所以沒有了喔~」


.....................................................................




今天一整天都在這種狀態度過。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穗穗的遊戲間MY TERRITORY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妳贏了 = = <br />
    <br />
    頒獎 頒發 今天最冏獎<br />
    得獎的是~~~~~~~ 小西<br />
    請小西小姐上台領獎
  • midright
  • 一萬塊可以唱幾次歌?還是VIP包廂的呢。我這樣問夠白目了吧。
  • glorysui
  • 我...我一點都不想贏這種事情................
  • glorysui
  • midright先生,一萬塊我不知道可以唱幾次歌,但我蠻想打你是真<br />
    的.....
  • 阿魯巴
  • 感覺...很慘~~~~(對不起我不該笑的..)
  • glorysui
  • 阿魯巴........算了...我原諒你,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