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結束這首歌啊,也是輕輕柔柔的傷感系。

拍這首歌的mv時,聽說彈頭哭了。有人說是想起他的前女友,本人當然是嘴硬不承認,只說是一時fu來了而已。

我呢。旋律就像一灣流水淙淙滑進我的耳朵,有種輕撫鬆弛著我身體細胞。歌詞卻是,一個字一個字打進我的心房,然後攪出了些什麼。

以前對感情很用力的時候,對於結束這件事情總是很不能接受。就像歌名一樣,四個字,「不該結束」,所以拼命追,拼命追,追得遍體鱗傷,他人痛苦,不敢相信,放不開手。

不過慢慢的。開始明白,不在了的,留也留不住,傷的只是自己。有時怨,有時恨,大哭的時候,我悲痛著為什麼我總是輸得徹底,不被在乎的那一方。就算慢慢遠離了那些如剜肉的痛苦,我還是沒有往前走的力氣。

窗外的雨停了,天空還是灰的,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現在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祝福。如果我給的,是別人不要的,那我就乖乖收回。再痛再不捨,或許我還是該感謝,我的生命曾經有這些快樂過。就算那些快樂全成了切割我的利刃,但快樂和痛苦,本來就是一體兩面,我不習慣不能接受的,只是那個轉變而已。快樂與痛苦本身,都沒有錯。

洗不掉的,我就埋起來,放空。你沒有贏,我沒有輸,而我,再也不會顧著你了。

你知道嗎。有一天我發現,我想不起來你的電話號碼了。我以前是那麼常撥的。我沒有所謂開心或不開心,只是像這音樂平平淡淡的tone一樣,尤其是lara的聲音。

今天這首歌會陪我睡。我今天,還剪了瀏海喔。



----------------------------------------------------------------------------------------------------------------------------------------

 不該結束

作詞:宋健彰( 彈頭 ) 作曲:宋健彰( 彈頭 )、蔡昀璋

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多的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快樂的開始 祝福的結束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你給的 全部 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