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了。

其實我真的不能確定,我能不能忍受。要忍受什麼,確切來說,我也不太清楚。可是有個聲音一直說,愛有很多方式,如果當初沒有勇敢要,那在最後不如勇敢走。尤其是,我以為會平息的,在再一次感受到那陌生的熟悉,瓦解。

從陌生,走到熟悉,再走回陌生。

就是克制不住那些泊泊流出的液體,我拼命的咬著牙,不出聲。

就像歌詞唱的那樣。讓自己深愛你,再學會放棄。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如果說愛情讓我學會了什麼,大概就是學會,棄守。不再執著。

就像mv拍的那樣,我追逐著已消失的影子,再大聲哭喊出,再見。

所以我棄守這塊屬於我們的地圖。地圖上一幕幕的過往,儘管並不曾模糊,卻只佔據著各自世界的一隅,腳步不會再踏上去。

再見。再見。


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LQSzyB3Q0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