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哪裡都沒去,什麼也沒做,心力大約三分之二都投在我的blog上了。

以前不常寫。我一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而且有時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最近迷上的,也不是寫東西,反而是到處看blog可以玩什麼小東西。結果就是,我為我的blog加了音樂、加了時鐘,今天想加一隻可愛的截尾貓,可是我自己看不到,好奇怪。

會一點點網頁的東西之後,就蠻喜歡去逛一些特效、小玩意之類的,可能因為我是女生吧,所有屬於我的東西,都要冠上我的美感。

其實我曾經當過編輯。說實在,我很喜歡編排東西。而且,講真的,我喜歡美編勝過文編。但真的很遺憾,我媽就是沒有生給我繪畫的細胞。話說我的畫圖能力,應該就是停留在小學一年級的階段吧。每次看到別人畫些很可愛的娃娃,或把自己的網頁裝扮得可圈可點,我都覺得好羨慕。

就是不會畫咩/___________\

不過電腦發明的好處就是,我不用到要會畫畫的地步,別人寫的別人畫的,東學一點西湊一點,我還是可以把我的東西妝點得很豐富。而且對於這種東西,我真的非常、非~常有耐心,我可以坐一整天只吃一餐,就為了研究某個特效某個動畫要怎麼放在我自己的地盤上。

現在的生活,單純到了一個極致。除了寫論文,兼個家教,運動,剩下時間都拿來玩blog了。

這樣日子,有趣嗎?其實有不有趣不就看一個人心思如何轉。老實說,現在的我,對於經營和他人的關係,好疲倦。以前的我真的很愛朋友,很怕孤單。但現在,我卻只想完全封閉我自己。我一點也不可愛,我一點也不討人喜歡。以前的我總費盡心思想討人喜歡,我累了。

我連自己顧不好,無怪乎我總是覺得生活漂泊,沒有重心。

雖然和朋友在一起,是開心的。但要把自己裝得很可人,也因此交到了許多朋友,卻發現我的心情開始隨著別人起起伏伏,那就不開心了。甚至最後受到了某些不愉快、傷害,我連說都不想說出口。那真的都不是我要的。

才發現,因為我從來沒有以自己為重心過,所以我不能真正的開心。我做不了我自己,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現在我寧可把我自己關起來。真正過一個人的生活,和自己獨處,是我現在的生活重心。不光是現在,以後也會是。

朋友啦。感情啦。都隨他去吧。我相信真正的朋友還是會在我身邊出現,如同,對我真心真意的人,會記得我的。至於心不在我身上的人,我已經沒有力氣去在意。於是多出來的時間,多出來的力氣,我要拿來經營我自由的一人生活。比方,我的blog。

新生活重心,就是我。

不過今天不怎麼開心就是了。家教莫名其妙沒接成。又要開始尋尋覓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