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網址:http://accel92.mettre-put-idata.over-blog.com/0/01/57/76/franponais/look-a-la-mode.jpg)

今天再來分享我的午茶時間。

首先要說明的是,今天是我該死的生理期第一天,也就是我每月必定要痛得死去活來的日子的第一天。生理痛啊....是不是病我不曉得,可是真的痛起來要人命。還好早做準備今早就提前嗑了止痛藥。有時比較糟糕的是,嗑一顆不夠,要兩顆。

記得人如果掛了,喪禮上要煮個藥壺,然後念經念念念唸完後把壺打破,代表去除這生吃下的藥,去除一種孽債。我看如果我掛了,一般人煮一個,我可能得煮兩個。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享受了我生理期必做的娛樂,嗑巧克力!而且是肆無忌憚的嗑!!

想想我多幸福。女生怕胖不敢吃巧克力,我每月必吃。我怕不怕胖?生理痛起來我管它胖不胖!巧克力是我唯一慰藉啊~~幸好也沒真的胖過。因為我也沒錢狂買巧克力吃,吃個嘴饞+安慰,我心滿意足矣。

今天買的是圖片上的這種巧克力。其實去買的時候有點斤斤計較,因為我皮包只剩66,冏。我仔細算計著要買什麼樣的巧克力,偏偏肚裡的咖啡蟲發作,又想喝咖啡。於是我左看右看,算準一罐咖啡至少25,所以我還有40的空間買我的安慰。決定就是你啦。正好40的價錢還有看來挺可愛的包裝。其實有兩種口味,一種是水果慕思,一種是咖啡。不過既然我都準備要買喝的咖啡,我就買了另一種。水果慕思一共有四種,和圖片上的稍稍不一樣,分別是草莓、西洋栗、抹茶、巧克力。接著再隨手拿了罐焦糖瑪其朵,結帳65。

醫學上說,巧克力裡頭含有一種類似大麻的成分,所以食用後讓人放鬆愉快,宛如戀愛般的感覺。我不談戀愛,但是巧克力一溶化在口裡,伴隨裡頭甜蜜的夾心醬,有酸有甜,真的只能顫抖著用兩個字形容--幸‧福!!

至於那罐焦糖瑪其朵就別提啦。咖啡味的糖水,嘖。

從高中開始我就有生理期吃巧克力的習慣。以前愛買大波露,長大之後受不了它甜得不像話。高中麻吉說,每次經過我座位看到巧克力,就知道我生理期到了。是唷還真瞭解我。大學時男友心疼我生理痛,總記得買巧克力安慰我。

就算沒人買給我了。我自己買給自己,也開心。

男人大概不能瞭解生理痛是什麼感覺。所以也不知道,如果痛得死去活來時,有人買巧克力,那份心意會讓我感動得一輩子記得。只可惜現在是不能要求男人要體貼的,因為男人說,女人自主,女權至上,要巧克力妳自己不會去買啊。

對啊我自己買。剩一塊錢我也買得高興。吃得爽最重要。人生苦短,多點享受吧,肥不肥是重點嗎。

自己開心最重要。

不過才12小塊,一下就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