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賀碩的「不公平」,我很喜歡。

愛情裡,有什麼公平的呢。自始自終,天秤都不是平衡的。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得深也傷得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歌詞讓我想到,當初我們分手的時候,當我哭著問你說,為什麼在我們努力那麼多、那麼久之後,你選擇放棄。

你說,「我不是放棄,而是放手。」

是嗎。對我來說,放棄跟放手,又有什麼不一樣呢?終究是決定捨下我們共同走過的那段日子。

可是我不會再問什麼。因為愛情裡本來就沒有公平,因為沒有公平,所以當你選擇鬆開我的手,我不敢、也不能,緊抓不放。甚至到如今,你已經走得很遠,很遠了,我也背離你,選擇,放手,你說過的,仍然不時迴盪。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已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看著這段歌詞,我真的只剩嘆息啊......

我已經不會再去尋找什麼答案了。我只想把這段回憶暫時,冷凍起來,另外附帶一些眼淚、痛苦、心酸......對。還有老天知道我做過了什麼--我曾經真的,非常、非常愛你。認真到你想像不到的地步,認真到你跟我分手的時候我發了狂。

我相信老天會為我保守秘密的,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嗯。總是有機會淡然說出的。

本來就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