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喝酒。

不是說我是個酒鬼,其實我很少喝酒。我也不算太會喝,但我是屬於就算茫一點,腦袋還是很清楚的那種。

可是我非常喜歡,喝酒到了一定程度,全身包含腦袋全部放鬆,輕飄飄的感受。但事實上我的思慮仍然清楚,清楚到可以參加辯論賽沒問題。

那讓我很開心,加上,非常好睡。

我想是因為,我是個太過嚴肅,太過認真看待人生的人。那不是指我常繃著臉,事實上,我常搞笑,不太正經。可是我的思慮非常多,而且記性太好,很多事情其實都太清楚。

有時那讓我的人生過得,非常痛苦。

所以我常失眠。喔,一失戀當然更常。常常是哭得太累,睡一兩個小時,再突然驚醒。睡睡醒醒。

可是喝酒喝茫了之後,我的世界就開始朦朧。

我開始笑,發自內心的笑。覺得一切有什麼大不了的,就那樣子啊,又有什麼好在乎的,我好舒服,好輕鬆。

連去唱歌都可以整個放開狂飆。

每次喝酒我就知道我把自己禁錮得太久。我不是沒有試著解放,我會運動,會看漫畫看電影會出去走走,做一切大家建議可以輕鬆一點的事情。

可是那些都只是暫時的。我很常發生的是,運動完,開心完,有種強烈失落,我又要做回自己。

可見我有多討厭我自己啊。

才發現我自律的毛病太嚴重,才發現我太會在乎太多事情,只有透過喝酒這樣的行為,強迫自己放鬆。

所以今夜,我喝酒了。

所以我知道,酒一點都不好喝,可是大人都愛喝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我是個大人了。




所有該死的,都給我滾遠一點吧!我在心裡這樣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