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卡通電影叫「小紅帽」,結論就是這是一部kuso到有剩的電影。

..............

可是我從頭到尾一直笑!!!搞什麼,我的笑點有沒有這麼低的啊,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但是山羊那邊真的好好笑XDDDD,還可以一直換牠的角耶,各種形狀都有,真是太酷了(看過的就知道我講啥)還有Granny真是太屌了,玩極限運動的外婆,虧這個編劇想得出來!!!

我看完還是莫名其妙想到劇情一直笑,尤其是坐礦車那段,山羊唱的「要不是我被詛咒說的只能用唱的妳現在就聽得到我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下巴好酸...

可是其實一般人看可能不一定覺得有那麼好笑。真是...我一定笑感神經有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