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女人一定要美麗。

或許有人會說,「什麼?媽媽把我生得不夠美就該死嘛!」

不不不,在現在這個時代,美麗不需天生。聽過一句話叫做「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吧,美女沒有麗質天生,只有勤不勤快而已。勤保養、勤打扮,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態,就是美麗。

或許又有人說啦~「我是自然派,自然就是美的道理妳聽過沒?」

自然當然是美,但絕非十全十美。皮膚白皙不見得就不會長斑,身材纖細不見得胸部就有料,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但可以本質九十分,用點小技巧達到一百分。

接著又可能有人說:「哼,膚淺,我走的是心靈路線,男人若只看我的臭皮囊,我也不屑。」

可是,根據研究,十個男人裡有十一個男人會用第一印象「稍加篩選」、決定此名女性的定位,甚至日後發展可能。君不見正妹身邊採花蜜蜂一大堆,人正受歡迎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曾聽過一句話叫做,女人是上帝的藝術品。女人天生是與「美」有關的,不管環肥燕瘦,每個女人都有她獨特的美麗。可是美麗必須雕琢,細心維持,否則縱有優點也會被缺點掩蓋。

舉個例來說。如果所謂的「名模」蓬頭垢面穿著邋遢,這樣很美嗎?

好了。如果女人一定要美麗,那為誰美麗?

以前有句古言,「女為悅己者容」,為自己的愛人細心打扮,幾乎是每個只要認知自己是女人的人就會作的事情。但我更相信的是,女人為心愛的人細心打扮是為了讓他開心,他開心自己也開心,所以重點應要直指其本--「打扮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美麗是女人最大的武器。蔡依林的「愛情三十六計」這樣唱:「愛情三十六計,要隨時保持美麗,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一個美麗的女人必然深愛自己,一個深愛自己的女人也必然知道如何讓自己不斷美麗,所作所為,深具自信。於是自信與美麗,讓女人在戀愛的戰場裡雖然不一定戰無不勝,但可以保持絕對優勢。

優勢在於,因為美麗與自信,使妳能徹底瞭解、掌握自己,於是妳在愛情裡,可以有最大的勇氣,想留當然就留,想走也不猶豫。

當然現在的女人要追求的不光是外表的美麗,那只是第一步。「是誰說的漂亮女生沒大腦」,美麗的女生當然也可以擁有表現美麗出色的腦袋。尤其感謝這樣一個自由的時代(雖然仍有些待改進),催促著女人拿出能力越來越美麗。

請每個女人都不要妄自菲薄。我一直相信,每個女人天生都美麗,只是懂不懂雕琢,由內而外。

用美麗強大我們的力量,用美麗催促我們前進再前進,用美麗統治這個世界!

美麗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平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